祁麟

全员BE    勿上升正主

我叫张仲元,我做了一个梦,很真实,就像是我真的经历过一样,在那个梦里,我叫张九龄……

2017年11月9日

“喂!张九龄!醒醒”张九龄被推醒“干啥啊!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”张九龄生气的坐了起来,但看到面前那人气就消了一半“大哥,都中午了,你不饿啊,再说了,今天可有个大任务!”“知道了!”

面前的人叫做王九龙,是他的搭档,他们所说的任务是卧底任务,对,他们要去当卧底

“喂!你们俩多穿点,外面老冷了”队长朱云峰冲两个奔跑的少年喊着“知道!”张九龄拉着王九龙去换衣服,第一次当卧底的王九龙,心里有许多兴奋“诶,老大,咱俩一起吗”“嗯哼,还有九海他们,收集证据,等待时机就可以收网了”张九龄回头看了看王九龙,眼神里有无比的奸诈,如果不说他是警察,你可能会觉得他当商人会是个好选择“你现在呢,就是我的同母异父的弟弟,少说话,站在我身后就好”张九龄给他整理了衣领,明明来的时候比他矮,慢慢的高他一头,真的是岁月不饶人“好”面前这个人给王九龙无比的安全感

“哈哈哈,张老板!”“哈哈哈,李老板!”张九龄和面前的刀疤脸握了握手“好久不见啊!李老板,里边请里边请,我这儿有一批新东西,您要来试试吗”“张老板诚挚邀请我能不去吗?”

不知过了多少年,张九龄和王九龙成了毒贩手里的“红人”,收集的证据也快要完结,只要把面前这位李老板柜子里的“宝贝”拿到手,就可以了

张九龄笑着把李老板请进屋,回头给关九海一个眼神,他马上跑出去

“这批货特别好,无色无味,还是液体,如果不喝他就是白开水,那位研制的”那位,就是所谓的头儿,最大的毒贩,最大的奸商,最大的罪人

“诶呀,张老板啊,先不急,说说话,咱们好久都没见面了,当时你和九龙来到这里,还是我推荐的呢”“是啊是啊,要不是您,我和九龙能做到这个位置吗”张九龄打着哈哈,时不时看看门口“张老板在找什么呢”“一个项链,好像掉哪里去了”“一个项链有什么的”“嗐,那是我妈的遗物,给我最后一丝念想了”“是吗,那得快找找”眼看李老板要派动人员找,张九龄有些着急,看见关九海回来,悬着的心放了下来“诶呀,哥!你把项链放我这里了!”关九海走进来,这是他们的暗号,说明,东西到手了

“东西找到了,那我也不废话了,这个得多少”李老板看着面前的箱子,眼里有无尽的贪婪“嗐,这个就五瓶还没研发多少呢,就算你这个数吧”张九龄竖起五根手指“不是五万,不是五百万,而是五个亿”“张老板,这,有些多了吧”“那算了吧,这个一共就这么多,我是一点都没留,既然你不想要,那我就……”他知道,李老板不会放弃这批货的,因为李老板知道,这批货其实是天价的“小果,给他”

“九龙,把货给李老板吧”张九龄笑了笑“合作愉快,李老板”“合作愉快”

“老大”“嗯?”“我说我喜欢你,信吗”“你小子”张九龄笑了笑“没必要每天都表白一遍吧”张九龄摇了摇手上的戒指“我不都被你绑住了吗”张九龄抬眼看着王九龙“不知道某些人会不会腻呀”“怎么可能,喜欢还来不及呢”他抱着他,心里无比的欢喜,上次和老大表白其实他心里是没底的,没有想到他竟然答应了,既然有了他,那他什么都不怕了,甚至是死亡

“张九龄!你骗我!”李老板身上全是血,那也阻止不了他的愤怒,原来都是他敲诈他,今儿个还被他这个乳臭未干的混小子给耍了“李老板你说的这是什么话?我张某身正不怕影子斜,怎么就骗你了”“你大爷的!”李老板拿出枪指在张九龄的头上“李老板,没必要动粗吧”张九龄面不改色的移开了头“你丫的骗你爷爷,这个东西就是白开水!还有,我的东西怎么没了!?”张九龄的神色微变,但也赶快恢复原来的样子“那也没用了,钱我已经上交给那位了!至于那个东西,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您某天把他扔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了吧”“你奶奶的!你以为我不知道项链是个幌子?你骗谁你就不应该骗你爷爷!”

打架是不可避免的了,当然处于下风的是张九龄他们,跑,追,枪的子弹一下又一下,很快很快,两边人都没有精力,李老板已经负伤,王九龙被打到了胳膊

张九龄看见没人“我去看看”他快速的跑出,埋伏身后小果快速拿出枪,向他开枪

“张九龄!”王九龙拼命向他扑去,子弹打在了他的背后,连着好几枪“嘶……”背后的血像鲜花一样绽开,一朵又一朵,他本来最怕疼的,之前每次任务他都没有受伤,张九龄把他保护的很好“九,九龙?”张九龄有些懵,回头看到王九龙的脸,本来白的脸,因为受伤更白了,鲜血从他嘴角流下,张九龄的眼泪掉下来,眼前的东西也看不清了“嘿嘿,老大,快跑”他还是那么笑着,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他晃了晃手“戒指,扔了吧,不,缠着你了”

张九龄含泪被关九海拉着跑出去,看着王九龙倒下的身体,张九龄瞬间大脑停机,王九龙尽管倒下,也拉着李老板的腿“都要死了,还给他们拖延时间?废物废物!”李老板在他的身上踩之又踩“快追!看我能追到他们吗?”没地发泄情绪的李老板冲着手下大喊“他奶奶的,找了这么多年的卧底,原来是他们,呵,张九龄,等我找到你,肯定第一个杀了你,千刀万剐!”

关九海带着张九龄东躲西藏

“九龄,别难过了,等我们出去,把证据交给饼哥他们,不就算为了九龙报仇吗,事情来的太快了,我还没有上报”他看着张九龄没说话,摇了摇头走出门外,给朱云峰他们上报

电话是快的,车也是快的,朱云峰带着警察去围剿毒窝,张九龄则去了医院,

“太真实了,真的太真实了,我醒的时候,枕头已经湿了大半”张仲元说的很激动,眼睛里蓄满眼泪,只要轻轻眨眼,就会掉下来

“后来呢”孟祥辉给他拿了一杯水,这是他第二次听到这个故事了,第一次他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很震惊,那个人和他的反应是一样的,激动,就像是着了魔,似乎那就是他们

“后来……”

张仲元喝了一口水,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缓缓的说出来

张九龄在那个地方留下了心里阴影,他辞去了工作,朱云峰也没有管,因为他明白那种感觉,当年他的爱人曹鹤阳离开他的时候,他也一直抑郁,直到他那天梦到曹鹤阳……

直到王九龙的忌日上,张九龄摩擦着食指上的戒指,在王九龙的墓碑上放下一束白雏菊

他靠在他的墓碑旁,服下当时准备的药物,安静的‘睡着’

在他的手里有一张纸条:“我没什么遗愿,只需要,把我放在王九龙的身边”

“其实我也听到过这个故事,他叫王昊楠,可能,他就是你身边的那个人,他是我朋友,如果你想找他就去这个地方”

孟祥辉给了他一个地址,张仲元接过,心里无比的激动

“好,谢谢”

张仲元去找了王昊楠,他不知道为何,就是想去找他,就像一股神秘的力量指引着他,看着面前门,他顿了顿,这样冒昧不太好吧,他在想着,但还是敲下了那一扇门

“谁啊?”打开门站在张仲元面前的男孩长着和王九龙一模一样的脸,换句话说,可能他就是王九龙

张仲元看着面前的大男孩湿了眼眶“你,是不是叫做王昊楠”“是我,你是不是做过一个梦?”王昊楠看看他也是震惊的,但直直奔向主题,张仲元不停的点头,眼泪随着他的动作掉了下来,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哭,明明就是个梦而已啊

“喝水吧”他递给他一杯水“谢谢”“你来找我就是因为那个梦吧”王昊楠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“嗯,太真实了,所以……”“我明白,我那天醒来之后,我后背还疼了好几天了呢”面前的男孩嘻嘻的笑着,本来个子就高,因为笑的动作向前仰,太像了,就像只是换了个名字一样“其实也没啥,就是一个梦,但我越想越不对劲,所以我去了心理医生那里,他和我说你也做过这梦,他说你是他朋友,给了我地址之后我就来了,真的很冒昧”张仲元低着头不敢看他,他怕他看见他的脸就想哭“没事,冒昧啥啊,哦,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”“张仲元”“梦里我叫你老大,我还是叫你老大吧”张仲元笑了笑没说什么,就当是默认了,交换了联系方式,张仲元也准备走了

“老公,是谁啊”楼上的女人走下来“没谁,就是一个朋友”那个女人走下来,靠在王昊楠的肩上,因为穿的单薄,王昊楠急忙把身上的外套给她披下“朋友啊,那留在这里吃个饭吧”“不用了”张仲元看向她“我还有事,改天我请你们吃饭”“哈哈,谢谢啦”那个女人大方坦然,看气质像是比王昊楠大几岁,很成熟

张仲元走在路上“当个朋友也不错,自己瞎想什么,太入戏了吧”他摇摇头走在路上,没看见失控的卡车向他奔来

为时已晚,张仲元丧命于此

“怎么了,宝贝”吃午饭的王昊楠心慌的不行“不知道,可能是没睡好吧,我去躺一会”“要不要吃药啊”回应她的只是关门声,她因此很生气,她莫名的想起早上的那个男人,她摇了摇头,自己男朋友又不是同性恋,这个醋吃的有些不对,可能是王昊楠难受所以心情不好吧,她把东西收拾下去便和小姐妹逛街去了

知道张仲元去世的王昊楠是几天后,还是因为群发消息,他已和那个女人订婚了,葬礼那天,王昊楠没去,但在第二年他的忌日,他在他的墓碑上放下一束雏菊

他们的故事完结于此

孟祥辉看着张仲元走出门外,笑了又笑,如果真的有那么真实的梦,让他梦见他也好啊,就算不是他的本名,但也希望他和他再爱一回

“孟哥,你可别睡了,你学习好也没必要睡觉侮辱我们吧”这叽叽喳喳的人叫张云雷,孟鹤堂的好朋友,出了名的小帅哥,虽然学习不咋好,但有钱有势“怎么了,辫儿”孟鹤堂揉了揉眼睛“怎么了怎么了,周九良来了!”周九良,富家公子,有钱有颜还啥都会,孟鹤堂谈了五年的男朋友,从初二开始到现在的高三“周九良!?”孟鹤堂差点窜出去“在哪呢?”“人家在校门口等你呢,慢点跑!”张云雷看着快没影的孟鹤堂叹了口气“啧啧啧,有了对象忘了父母啊”“谁是他父亲啊”“我呗”“那我是他母亲了?”“去你的!小眼八叉”张云雷笑着轻推了一下杨九郎,去办公室给孟鹤堂请假了

“九良!”孟鹤堂跑去校门口,抱住了迎接他的周九良,他的脸上是无尽的喜悦“你怎么来了!”“想你了呗,不在这待着了,太晒了,咱们去我订的餐厅,你不是最喜欢吃哪里了吗”“好”

2016年6月13日

“病人各个器官有激动的反应!准备手术!”躺在病床上的周九良被推进了手术室,手术室外的周母,周父叹息声连接不断

“这孩子不知道怎么了,上次都醒了,嘴里一直念叨着孟鹤堂,什么别打他,这是要让我们愁死啊!”这句话是周母说的,她不是不知道事实

当年,周九良懦弱,家里也穷,就被校园暴力,之后就孟鹤堂没心没肺的跟他玩,自此之后俩家也熟悉了,因为孟家的帮衬,周家也慢慢好起来了,但是有一个孩子从周九良转来就欺负他,周九良不理他,他变着招的欺负人,之后周九良受不了了,要去告老师,却把他给惹怒了,找了十几个混社会的小子,拿着棒子,把孟鹤堂和周九良都围起来了,之后孟鹤堂就一直护着他,小孩子不知道轻重,以为给个教训,没想到出了人命,孟鹤堂被打死了,周九良也被打成了植物人了

那时候立了案子,那帮孩子进了局子,而周九良,却在病床上起不来了

“手术很成功,只是”医生从手术室里走出,满头的汗足矣证明他的累“只是什么?”周父着急的抓住医生的手,眼里都是害怕和心疼“只是可能会失忆,因为前期已经醒了,所以他现在恢复的很好,修养几天就可以出院了”(瞎编的,我不懂医学)“好,好,活着就好,活着就好”周母喃喃道,因几天的过度劳累,不慎晕倒

2018年5月7日

“爸,妈,我,我谈恋爱了”周九良坐在沙发上和父母说这个好消息“谁啊,那家孩得看看眼睛了”周母凑上来打趣道,自从周九良恢复后,他们一家也平静了,只不过他忘了他的恩人,他曾经的爱人,孟鹤堂“诶呀,妈,你就别打趣我了,她是xxx,过几天就来咱家看你们二老”周九良红了脸,和父母说着“行行行,她喜欢吃什么,我好招待啊”“什么都行,您看着办”“行!”

“周九良!快跑!快走!”“你是谁?”“不用管我是谁,要记住,好好活下去”周九良惊醒,脑子里全是那个声音,他是谁,想不起来,但他总感觉忘了许多

“良良啊,吃饭了”周母的声音响起“知道了!”周九良喊了一嗓子,换了一身衣裳,洗漱吃饭了

“良良啊,婚礼可是一件大事,自己操办可以吗”“嗐,妈,您就别操心了,你儿子我还不行吗,您就好好的等着小x喊您妈吧”“诶!”

周九良这几天一直失眠,不知是因为婚礼的事情,还是因为这几天做的梦,他总反反复复梦到一个场景,就是一个人护着他,但好像好多人打着那个人一样,但每在那个棍子向他袭来的时候,他就会醒

周九良始终没有想起孟鹤堂

自始至终,他的家人也没有和他提起他

周九良很幸福,作为新的周九良来说,而不是作为孟鹤堂的周九良……

孟祥辉猛地坐起,明明一个小时,他却好像度过了一生,而梦里的人是他心心念念的人,他们分手好多年了,明天,就是他的婚礼,孟祥辉看着被自己扔在地上的请柬,低了低眸“诶”他捡了起来,开头的对话,就是他们分手的那天,周航带他去吃了他最喜欢的餐厅之后,在那里提了分手,因此孟祥辉把自己埋在学习中不敢停歇

他把请柬放在桌子上,准备去他的婚礼,也和他们的五年说再见

“可能,是我们没缘分吧”孟祥辉看向窗外,看着树上的最后一片树叶落下

而刚醒的周九良看着自己贴在隐蔽地方的孟鹤堂的照片“就当是,这辈子我们就应该这样吧”

他起身走进来联姻的牢笼里

他们的故事止步于此

“翔子,祝福你啊”这句话停在张磊的界面上两个小时了,没敢发,就算喝了多少酒,他也不明白,他怎么这么窝囊,当年就是没有表白,他明明知道杨淏翔也喜欢他的,怎么就……

他还是发了,哭着发的,揪着自己的心发的

他晕了,没人发现,可能是因为酒精中毒,也可能是因为他吃了头孢

他早不想活了,要不是当年杨淏翔拼了命拉着跳楼的他,他早死了

张磊并不是贫苦小人家的孩子,他还是富家公子,他抑郁沉默,是因为他不是那一家的孩子,甚至他所过的生活,就堪比他家的仆人

他在孟鹤堂面前的任性,可爱,开朗都是装出来的,他的真正面目,仅仅杨淏翔知道

他在死亡前还做了一个梦

“张云雷,你要记住你仅仅是一颗棋子,做棋子就要有做棋子的样子,上位是不可能的,这个棋盘你掌握不住”“……”

“杨九郎”“嗯?”“我们离婚吧”“呵,好啊,离婚协议早早就摆在你面前了,签不签是你的事”“杨九郎”“…”“我不会再爱你了”跪在地上的张云雷抬起了头,他的眼睛充了血,准确来说,是因为高高在上的杨九郎拿他的头撞了墙

杨九郎没有理他,而是去了楼上

而张云雷,收拾完东西,离开了那间房子

他拿了仅有的钱去住了一晚的小旅馆

“九熙,你能收留我吗”

第二天一早,尚九熙急忙赶到这里找张云雷

“没事,只不过,离婚了”

“离婚就离婚,他不知道你的好,那咱们就独自美丽,哥们养你”

“嗯”

之后的生活,张云雷也慢慢回到正规,不用费尽心思去想杨九郎想吃什么,穿什么,甚至性生活,他都要按时去暗示

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有病?”何九华疯狂骂着他,“搞外遇,打媳妇你是不是疯了?你不是从小就喜欢他吗,你是不是脑子灌水了”“……不爱就是不爱,用得着你管?”杨九郎也没抬头看他,怀里两个美女,谁有心思去想那个傻子啊

何九华看着他摇了头,等有一天他会明白的

毕竟,他已经辜负了那个人了

“还想着她啊”“怎么不想”何九华永远忘不了她结婚时穿婚纱的样子,是他把她弄丢的

“云雷,我好难受,我胃疼”杨九郎脱了鞋,进了门,躺在沙发上就开始撒娇,要是平时,张云雷会唠唠叨叨数落他一顿,然后给他倒热水,熬醒酒汤,装热水袋,会哄着他吧

并没有,没有声音,没有暖和的手揉着他的脸,没有倒开水的声音

“云雷,辫儿?”没有回应,杨九郎突然意识到他已经被他赶走了

他站起来,去倒了一杯开水,差点倒在脚上,他吓得后退一大步撞在身后的橱柜上

一大堆烂摊子,是明天早上家政阿姨收拾干净的,杨九郎也被送进了医院

“云雷,云雷,辫儿,磊磊”杨淏翔从床上惊起,他快速的穿上衣裳,快速的去找张磊,不顾床上的妻子“杨淏翔!你是不是又要去找张磊?你敢去找他,我们就离婚!离婚!”“那就离!”杨淏翔说完这句话,就摔门而出

“一定不要有事啊,一定不要有事啊”

高速路上,车飞快的开着,一边给张磊打电话

“翔子,祝福你啊”杨淏翔看见这句话,身体一震

他快速拨打120的电话

“幸好没到危险时期,只不过”“只不过什么?”“他的大脑有一处损坏,是什么都不记得了”杨淏翔付完医疗费用,去了张磊的病房

“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……”是妻子的电话

“喂”“杨淏翔,你什么意思”是岳父,而背景音是妻子和岳母的哭声,杨淏翔咬了咬牙“如果您觉得我配不上您的女儿,那我明天就和她离婚”“好!”“我不离我不离”妻子的哭喊声传来,杨淏翔果断的挂断了电话

次日清晨,张磊醒来,一切陌生的环境让他害怕,甚至旁边还有一个陌生男人

“你是谁?!”杨淏翔被他吓醒“磊磊,你醒了”“你是谁?我是不是叫张磊”“对,我叫杨淏翔,是你的…朋友”“我为什么不记得了”“因为一些事故,你的大脑收到了压迫…”“所以,我能离开这里吗,我想回家”“先不能,因为你还要检查,你等一等,我去叫医生”张磊没有说话,他已经偷走了自己的手机,幸好是没有锁的,在杨淏翔走了之后,他快速拔了针,跑出了医院,他不知道去哪里,看见顶置的有杨淏翔还有一个叫尚文博的人

“喂,辫儿哥,怎么了”显然,尚文博是被吵醒的,他刚才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,满身冷汗的他接起了电话

“喂,你好,我是张磊,我现在在xx医院,你可以来接我吗,我现在失忆了,我不认识任何人,我看见顶置上是你,所以就给你打了电话”

“哦,好”尚文博换了身衣裳,快速的出门了,去接张磊,心里还嘀咕张磊又抽什么风

“辫儿哥!”到了地方的尚文博看见晕头转向的张磊“你就是尚文博?”“对,是我”他上了车,和尚文博回了家

而另一边的杨淏翔他们已经要急得揭开房顶了,杨淏翔疯狂给张磊打电话,而一次次都是机械的女声

“我怎么能把他扔在病房里呢,我真是混蛋!”他懊恼抓了一把头发他突然想到了尚文博,他给他打了电话

“不许接”张磊呵斥一声,尚文博撇了撇嘴,还是挂断了“为啥啊辫儿哥,你和翔哥的爱恨情仇别拿我当靶子啊”“我俩什么事?”“你俩事情多了去了,明明两情相悦非要搞暗恋,明明不想结婚,但必须结婚,你肯定又整啥幺儿子了,要不然不可能进医院”

张磊没说话,默默在备忘录里记上:杨淏翔渣男,尚文博直男

“诶,我家人呢”“你是个孤儿”尚文博觉得不和他说那些事了,反正那些人已经当张磊死了

“诶,辫儿哥,你给我打电话之前我还做了个梦,你听听吗”遇见稀奇事情谁不想分享呢“听听呗”

“老好玩了,我那个梦里,我叫尚九熙……”

那天,尚九熙去酒吧解解闷,却碰到了何九华

“你好,可以交个朋友吗”这句话是何九华说的,尚九熙这张脸让他想起了那个人“啊,好啊,我叫尚九熙,你叫啥啊”“我叫何九华,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”第一次被帅哥搭讪,尚九熙还有些不好意思,但还是给了联系方式

“老弟,你喝啊,你这,不行啊也”尚九熙推了推趴在吧台上的何九华,别说什么血腥玛丽了,他俩都喝出了在街道边撸串的场景了“我喝不进去了,不行了不行了,这顿我请,算我的,咱俩别喝了”何九华付了钱,和尚九熙一起歪歪斜斜的走了

“他趴在吧台上,想吐又不敢吐,老好玩了”尚文博开着车吐着槽“然后呢”“之后……”

不知道为什么他俩开了房,酒后乱性是不少的,对,他俩睡了,认识还没十二小时,就上床了

“可气的不是这个!可气的是我是下面的!”尚文博气愤,明明是他的梦,他为什么不是上面的?张磊笑而不语,看着微信上杨淏翔给他发的微信“继续”听着张磊起兴趣了,尚文博也讲的有兴趣了

“当然,第二天不是不可能不醒的,先醒的还是他这个在下面的……”

尚九熙没说任何话,他仅仅呆了一会,就赶紧收拾,逃跑了,对,就是逃跑了

而何九华早就醒了,他就是想看看尚九熙是什么反应,他千想万想也没想到是这个反应,他觉得这个尚九熙很有意思

他这么撩那么撩,说了许多情话

比如“尚九熙!别说话别说话!我不需要你记得我,你只要知道我爱你”

“尚九熙,脸红一下,因为我,好吗”

那尚九熙肯定是被他撩的死去活来的,就答应了人家的求婚

尚文博也没相信,他在梦里怎么就这么恋爱脑,他是个上帝视角,所以他也知道,何九华是个渣男,准确来说,把尚九熙当做替身

当然,他错了,错的很彻底,尚文博不是恋爱脑,他就是大情种,对,何九华就像好似给他下了蛊一样

在尚九熙不知多少次看见何九华出去泡妞,之后和他说应酬时候爆发了

“何九华!你是把我当傻子吗?我真是傻,我把你当我的挚爱!你以为我不知道她吗,和我长的多么像,你从始至终都没爱过是吗”

“对!从始至终你就是他的替身,但我知道你没有她的任何样子,早就厌倦了!”

“好,好”尚九熙的泪珠大颗大颗的滚下,他跑了出去,瓢朴大雨

喇叭声音刺耳,鲜血绽开,倒地声沉重

“熙熙!”何九华一直跟着尚九熙来着,从他出门开始

他跑了过去“120!120!”拼着赶着终于到了医院,满手是血的何九华跪在手术室外

“他一定要平安”

尚文博说到这时,他还嫌弃了一会

“偶像剧剧情,吵架下大雨,被车撞,不是失忆就是死亡,也没什么好说的”

那时候何九华恍惚间,想起那年尚九熙跟他说的情话,那是他第一次对他说,也是最后一次了“没有河,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,也没有草坪,路不是很宽,何九华,你只能碰见我”但是梦碎了,手术室的灯关闭了,走出来的是满脸遗憾的医生“很抱歉,手术失败了”

何九华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出医院的

他整个脑子都在想,尚九熙死了,是被他害死的

何九华跪在看着满屋子贴着尚九熙何九华的合照的房间,他跪下来痛哭

“尚九熙,我爱你,一万年”“何九华,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”

“之后我就被你的电话吵醒了,就没有然后了,主要是梦里的那个人我还认识,是我暗恋多少年的何健,只不过,前两年出了意外,走了,也算我的心愿吧,我俩算是谈了一次吧

尚文博何健就此结束

杨淏翔还是准确的找到了尚文博家,顺利的堵到了张磊

“杨淏翔先生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我现在是失忆状态,但我明确,我现在很不喜欢你,你可以和你的妻子继续浪漫,我要很正常的生活了,希望您不要来打扰我”张磊很果断的说了这句话,杨淏翔愣在原地不可置信,而张磊却是把他推到一边,拿着尚九熙的钥匙开了门“我们互不相欠,你就当张磊死了吧,我虽然叫张磊,但不是你记忆中那个张磊了”他狠狠关上了门,就像是给谁一个教训一样

杨淏翔还是回到他的家,哄回妻子后,和她机械式的生活

“辫儿哥,这样好吗,翔哥他都像傻子一样”“只要他能平安就好了,装装失忆不是小事吗,他总会明白的,对了,我想吃烤地瓜,你去给我买呗”“‘得嘞,祖宗’”在尚文博走出十分钟后,张磊打开了打火机

“砰!”

张磊,死于自杀 煤气引燃

杨淏翔,死于自杀 跳江殉情

他们的故事到此结束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